Site Network: Home | Blogcrowds | Gecko and Fly | About

重新上路的第一次

今年再踏足悉尼,很多人都說這差不多是我另一個家…
有朋友問我為甚麼這麼常去;
有人想託我買東西;
有同事叫我不如帶團;
當然還有重要的人會掛念我…

不過為了旅行,還是再次踏上旅程,還獻出我很多的第一次…
1. 第一次到夏天的澳洲,有日照時即使二十六、七度都叫人受不了,還見識過晚上八時的日落。遲幾天還有第一次的夏日聖誕。
2. 第一次乘轉機的航班,轉機的路程真的超級辛苦,還是直航好。
3. 第一次孤身上路,很多事都要自己處理,下機時以為自己遺失了證件,虛驚一場。
4. 第一次行李「爆喼」,超級尷尬,還要勞煩地勤人員帶我在飛機下身穿過,看過引擎,才走到 行李運輸的位置「認屍」,然後更為我張羅膠紙去紥那個行李箱。
5. 第一次在旅途上不斷被人「撘訕」,因為同機的台灣人不是以為我是台灣仔就是以為我是留學生,總之其實是要幫他們做翻譯。
6. 第一次被澳洲海關查行李(我真的一次也沒被搜查過…)
7. 第一次剛下機的目的地不是阿姨的家,而是漁巿場。
8. 第一次在澳洲到處都遇到塞車。

總之,今天太多「驚」和「喜」,希望旅程順利吧。
P.S.-->照片要遲一些才上載,因為我還未能用我的電腦。這是借回來的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