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Home | Blogcrowds | Gecko and Fly | About

真正的Factory Outlet

上次到Auburn吃燒牛髀,行車時路經此Outlet,我說過想去,後來忘記了。阿姨記性好,忽然問我有沒有興趣去。被數個所謂的Outlet欺騙了數次,早已不再存有期望,不過始終希望買到澳洲國家隊球衣的我還是帶點點的希望來這裏。
Aubrun是個小小的城鎮,Nike官方的 Factory Outlet所在的是小城鎮的角落。進去偌大的店裏,整齊地放滿了運動衣和球鞋,在裏面走了一次,看到其中一些在做特價中的特價,都是男裝的9號來的(還有女裝的7號,不過沒可能的吧…)。正在猶豫是否合穿之際,阿姨已經坐下來試穿,還說球鞋大一點也沒關係…
對對對…穿在腳上感覺也不錯,價錢更是超值,結果一口氣買了三對。可惜我只愛靴型球鞋,否則應該可以再下一城。阿姨也拖拖拉拉的買了兩對球鞋,就是Low的款式,我試穿的時候媽媽說不好看,可能因為看不慣的關係吧。
不過即使如此,在兩個小時內滿載而歸,兩年前在澳洲買過特別版球鞋,這次也還我一個心願吧!至於球衣,Sorry,外面還有巿場,怎會拿來Outlet低價出售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