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Home | Blogcrowds | Gecko and Fly | About

再遊漁巿場和Outlet二號

每次到澳洲悉尼,總會到Fish Market數回。
今次立下「宏願」,一星期一次之旅,上星期中斷了。
念念不忘那些海膽,我們一家也對上次買的煙三文魚擊節贊賞,兩個原因足夠我們又一次到Fish Market吧?(其實只要有新鮮刺身一個理由便足夠…)
早上出發前到了鄰近的超級巿場買東西,因為總不能夠只吃魚做晚飯。而早打算不吃早餐的我,在那商場裏的Coffee Club買了杯Cafe Latte。澳洲的咖啡店很多,單是一所商場隨時都找到數間不同的咖啡店,今次都不過是碰碰運氣而已,十分幸運地找到一間不錯的店,只是我一時忘了加糖,幸好發現時咖啡還未冷。
買完東西後我們便向Fish Market出發,沿路都有好天氣,到了那裏也出奇地多人。停車場泊滿了車子,甚麼一回事,今天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嗎?走到Market裏,還是人頭湧湧,有香港的旅行團,也有當地的遊客,大家都在買東西、吃東西,吵吵鬧鬧…我找遍全個Market都沒發現海膽,oh…唯有買吞拿魚和King Fish(我覺得這是章紅魚)代替它,當然還有三文魚和一大盤Fish & Chips。這裏的炸蝦真的很好吃,我和媽媽禁不住再來一份。吃完後走到露天餐桌那邊,竟坐滿了人。(一般我們都不喜歡在那裏用餐,因為很多海鷗明目張膽地搶東西吃的。)除了海鷗外,還有三隻笨笨的塘鵝。
之後我們到上次買煙三文魚的店去買,誰知,沒有上次的品牌!我們結果在其他的店都找不到,唯有買另一個牌子吧(大表弟事後說較喜歡上次的,有甚麼辦法?)。據阿姨在澳洲多年的經驗,這裏的品牌或貨品會突然消失的,怎會發生這些事的呀?
離開時,阿姨發現停車場的收費和上次的不同,加價了。為甚麼沒有告示的?我們因為停留久了,有些被欺騙的感覺。
午飯後的活動是到Outlet二號去,就是上次我買球鞋的地方。那裏真的有便宜貨,買了又買的,變得沒有節制了。看到一個很好看的皮袋,售價是A$199,我就是唯獨對這個最有節制,但,念念不忘。
正在忘形之際,阿姨猛然想起一件大事!就是忘了關上防盜警鐘便外出,回家的表弟們未知密碼,進去便會警聲大作。結果還未趕回家前已經發生了,警鐘不停地響了三分鐘,打擾了所有的鄰居。
今天好像諸事不順似的,下次再去碰運氣吧!

3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 said...
    放榜的日子...好累好累. 明天還有下場.

    前兩天才跟小鵠說好久沒你的消息....看來你真的在充電啊...充滿滿的才回來吧.

    課擔出了,有空去查查吧.

    (ps 今天碰到好多不大想碰見的人...早上是杜生,下午是爺爺...what a day?!?!)
    阿歷諾‧文 said...
    老豆:
    對耶,這幾天放榜,你的小傢伙們都好嗎?
    我嘛…也很掛念你們。充電充得滿滿的,手信也買得行李箱也滿滿的。
    課擔看了,又被騙了耶!唉。

    琴琴:
    這個版面找了很久呢!原來網上很多Template Download的。好像很久沒有Web Surf了。
    不過,喜歡就好。嘿嘿…
    Coke said...
    好,等我又download一個,不用自己整得咁辛苦!

Post a Comment